地點

灣仔

  • 地址
    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3樓全層
  • 營業時間
    9:00am-6:00pm
  • 電話
    (852) 2103 6500

您在灣仔的理想工作空間

Eaton Club是香港領先的商業工作空間品牌,我們致力提供朝氣蓬勃的環境,助會員建立人脈及促進商務合作。我們的服務式辦公室不僅提供工作空間,更助您取得事業成就。

灣仔Eaton Club位於港灣道 23 號鷹君中心,共享工作空間內氛圍揉合優雅與專業。服務式辦公室位於香港島優越的海濱地段,客戶可輕鬆前往尖沙咀和灣仔的著名地標。

我們剛裝修落成的灣仔Eaton Club採用現代、具藝術感的設計,強調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除了服務式辦公室外,它還擁有寬敞的場地空間,適合舉辦各種活動。不論是會議,乃至團隊建設活動,我們的活動空間都可以因應您的特定要求而度身設計,並提供專業的活動管理服務。

我們提供一系列靈活的會籍選項,包括虛擬辦公室、共享辦公貴賓室和專用辦公桌。會員可以享受專屬待遇、個人化服務和一流的設施,以便提升工作效率之餘,更可使用健康設施,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從而達致身心健康。



優越的地理位置

靈活的活動空間

專業視聽系統

專業的客戶體驗支持

灣仔風格

成功始於努力。灣仔Eaton Club的完善設施,令您的成功變得更輕而易舉,爭取最大回報。

工作與生活平衡

位於灣仔的心臟地帶,坐享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工作環境

座落於鷹君中心,灣仔Eaton Club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大廈內外均能飽覽維港兩岸景色,高樓林立的摩天大廈映入眼簾,盡享城市美景;無論是租借會議室作為洽商場地,還是使用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服務,這裏也能讓您隨時穿梭於香港島與九龍之間,世界級的會展活動場地更是近在咫尺。

工作和生活風格

掌握城市脈搏,輕鬆地工作和生活

灣仔Eaton Club共享工作空間致力推崇工作生活平衡的文化與工作環境, 這裏的服務式辦公室特設精心設計的休息室和娛樂室, 更能為您提供個人化服務,滿足您獨特的需求。

啟發空間

集商業、時尚 、現代和優雅一身的工作環境,啟發您下一個活動

灣仔Eaton Club擁有 3,500 平方尺的會議空間,處於金融和商業區的中心,更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相連, 提供一流的場地和服務。

量身訂制 活動場地

齊備成功籌辦活動所需的一切條件

在灣仔Eaton Club服務式辦公室,量身訂造理想的活動場地並非難事。我們致力為您提供成功舉行活動所需的一應條件,讓您的想像力在我們的優雅、具格調的多用途場地空間中盡情發揮。我們將協調及管理一切活動的大小事,由技術支援至場地設置。我們提供的頂級視聽設備、多功能座位安排以及優越的香港場地位置,定會讓您的活動順利舉行,令人眼前一亮。

租借會議室, 提升工作效率

當「專注」輔以「協作」,兩者相得益彰

一次具有建設性的會議,已經足以達成一項極具潛力的商業交易或構想一個創新思維。我們的會議室旨在促進以上事情發生,同時有助您舉行混合視像會議、大型匯報及公司會議。爲確保您會議中流暢的溝通,我們有優良的視聼器材設備。爲避免鏈接或設置不良的障礙,我們有高速的Wifi和强大的IT團隊支援。立即在灣仔Eaton Club選用租借會議室服務,感受提升企業生產力的關鍵!
請輸入有效
這是必填項。
請同意條款和條件。
重新輸入的密碼應與密碼相同。
新密碼不應與目前密碼相同。
密碼必須至少包括8個字符,包括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和符號。
新成員,請加入我們以繼續。
現有成員,請以繼續。
請求超時。
請刷新頁面。
請求超時。
請瀏覽我的帳號查閱記錄
找不到紀錄,
請瀏覽我的會議室預約查閱記錄。
憑證不正確。您可以重試。
如您是首次登錄的現有會員,請通過忘記密碼重置您的密碼。
對於合約到期的會員,請致電我們的客服尋求協助。
編碼不正確。
找不到帳戶。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註冊失敗了。請聯繫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尋求幫助,謝謝。
密碼不正確
請輸入所有資料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