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辦公室

每月由 HK$5,000

專屬辦公桌的優點

專屬辦公桌:在充滿活力的社群中擁有個人工作空間

在Eaton Club,我們明白擁有一個符合您專業需求的專屬工作空間的重要性。我們的專屬辦公桌提供了隱私和合作的完美平衡,為您提供了一個個人化的工作站,使您能夠融入我們充滿活力的志同道合的社群。

  • 個人化工作空間:享受專屬辦公桌的奢華待遇,這個辦公桌完全屬於您。按照自己的喜好配置設備、裝飾和物品,打造出反映您獨特風格並提升工作效率的空間。
  • 彈性和便利性:成為Eaton Club的專屬辦公桌會員,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工作空間。告別每天安裝和收拾物品的麻煩,您的專屬辦公桌隨時為您準備好。
  • 專業環境:我們的專屬辦公桌位於一個專業而激發創造力的環境中,旨在促進工作效率和合作。與一群充滿活力的專業人士、企業家和創新者共事,為您提供建立人脈、合作夥伴關係和知識分享的機會。
  • 高級設施:作為專屬辦公桌會員,您將享有我們的高級設施,包括高速互聯網、會議室、打印設施、業務支持服務等。專注於工作,我們將為您處理行政細節。
  • 社交機會:成為Eaton Club充滿活力社群的一員,將為您打開與業界領袖、企業家和各個領域專業人士的社交機會之門。在我們充滿活力的共享工作環境中,參與有意義的對話,交換想法,探索潛在的合作機會。

常見問題

專屬辦公桌有哪些好處?

選擇專屬辦公桌,您可以享受固定的工作空間,可以個性化並使其成為您自己的專屬工作區。它提供了所有權感、穩定性和便利性,讓您可以安全地放置您的物品在您的辦公桌上。

我可以自訂我的專屬辦公桌嗎?

專屬辦公桌可以短期使用嗎?

我可以全天候進入我的專屬辦公桌嗎?

專屬辦公桌適合團隊還是只適合個人?

專屬辦公桌會員可以使用其他共享設施嗎?

請輸入有效
這是必填項。
請同意條款和條件。
重新輸入的密碼應與密碼相同。
新密碼不應與目前密碼相同。
密碼必須至少包括8個字符,包括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和符號。
新成員,請加入我們以繼續。
現有成員,請以繼續。
請求超時。
請刷新頁面。
請求超時。
請瀏覽我的帳號查閱記錄
找不到紀錄,
請瀏覽我的會議室預約查閱記錄。
憑證不正確。您可以重試。
如您是首次登錄的現有會員,請通過忘記密碼重置您的密碼。
對於合約到期的會員,請致電我們的客服尋求協助。
編碼不正確。
找不到帳戶。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註冊失敗了。請聯繫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尋求幫助,謝謝。
密碼不正確
請輸入所有資料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