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aton Club

Eaton Club在香港中環、灣仔、九龍的黃金地段均設有頂級的商業工作空間和服務式辦公室,環境舒適・設備先進,亦靈活符合您的辦公霈求。這裡不只是一個服務式共享辦公室,更加是個匯聚來自全球各行各業的商界翹楚的空間。在這裡,各種創新意念、文化與知識都能相互碰撞、交融。為了迎合不同的工作模式和需要,我們特別提供各種不同風格主題的服務式辦公室。無論是開放式co working space、事属辦公桌基至是虛擬辦公室,這裡也是您開創事業,並與志同道合的精英交流理念,開拓末來的理想選擇。

我們的核心價值

建立超越地域的聯繫

社區 - 蓬勃工作場所的基礎
社區是Eaton Club的核心。我們致力於在多元的專業人士、企業家和創意人群中培養強烈的歸屬感和合作精神。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環境,人們在其中建立有意義的聯繫、分享思想並實現合作。
健康與生活品質 - 有效提升生產力與平衡
我們將您的健康與福祉置於首位,並理解良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對於成功至關重要。我們的空間旨在促進福祉,提供福祉計劃、健身設施、寧靜區域和人體工學工作站。我們鼓勵您優先考慮自我照顧,並在追求職業目標的同時擁抱平衡的生活方式。
藝術與文化 - 激發創意思維的沉浸體驗
在Eaton Club,我們將藝術和文化視為啟發靈感的催化劑。沉浸於我們精心策劃的空間中,展示當地藝術品、展覽和文化活動。我們相信藝術、文化和工作的交匯培育了一個鼓勵新鮮觀點和激發創造力的環境。

我們的故事

以將工作與生產力相結合,創造力與社會與環境影響力相結合為使命,Eaton Club代表了私人會員休息室與共同工作空間之間的完美平衡。借助工作方式的最新演進,Eaton Club滿足不同的工作風格,同時為個人或公司提供社交和建立人際網絡的機會。有意為更美好未來做出貢獻和合作的租戶和公眾可以參加鷹君集團主辦的有關社會和可持續發展主題的講座和研討會。目前在香港經營著三個地點,這個文化中心的概念定將擴展至鷹君集團的其他場所。

優越的地理位置

完善的設施

專業客的戶體驗支持

品種會員選項

靈活的活動空間

使命和願景

建立全球社區

我們致力於在業務的各個方面提供卓越的品質,並創建一個熱情好客的社群,讓會員能夠合作、啟發和學習。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工作空間、活動場地和餐飲服務。

在Eaton Club,我們通過保持最高的品質和創新水準,提供優質的款待服務。

請輸入有效
這是必填項。
請同意條款和條件。
重新輸入的密碼應與密碼相同。
新密碼不應與目前密碼相同。
密碼必須至少包括8個字符,包括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和符號。
新成員,請加入我們以繼續。
現有成員,請以繼續。
請求超時。
請刷新頁面。
請求超時。
請瀏覽我的帳號查閱記錄
找不到紀錄,
請瀏覽我的會議室預約查閱記錄。
憑證不正確。您可以重試。
如您是首次登錄的現有會員,請通過忘記密碼重置您的密碼。
對於合約到期的會員,請致電我們的客服尋求協助。
編碼不正確。
找不到帳戶。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註冊失敗了。請聯繫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尋求幫助,謝謝。
密碼不正確
請輸入所有資料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