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中環

  • 地址
    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5樓及10樓
  • 營業時間
    9:00am-6:00pm
  • 電話
    (852) 3971 8900

優質的中環共享工作空間

中環Eaton Club坐落於中環的金融及商業區核心地帶——冠君大廈。我們為專業人士提供奢華又不失優雅的共享工作空間,而且我們優越的地利優勢更為您帶來壯麗的香港城市景觀。會員可以在開展業務的同時,享受國際級的時尚氛圍。

中環Eaton Club提供一系列客製化的商務設施,滿足您獨特的商務需求。您既可以在我們設備齊全的酒吧裏小酌幾杯,又可在寫意舒適的貴賓室裏稍作休息,感受最愜意的享受。而且我們更提供量身訂造的禮賓服務,讓您可以在尊貴的待遇下,專注拓展業務。

如果您希望舉辦大型活動,Eaton Club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我們提供 4,500 平方英尺的多用途活動場地,靈活自由的空間有助您激發無限創意,將您宏大的願景轉化為現實。共享工作空間更可容納各類型的商務和企業聚會,由接待處至行業的社交活動,我們都能以最先進的視聽技術和專業設備,確保您的企業活動順利進行。

另外,中環Eaton Club亦配備專業的影音設備和時尚的會議室,讓您可以在此舉辦團隊會議、董事會議或視像會議。會議室亦提供高速WiFi連接和舒適的家具,為您的商務協作提供有利的環境。

中環Eaton Club共有三種會籍可供選擇,包括虛擬辦公室、共享工作空間會籍及專屬辦公桌,提供不同程度的服務和福利。下載Eaton Club手機應用程式,輕鬆預訂會議室、聯繫我們以及獲得我們的最新資訊。



優越的地理位置

靈活的活動空間

內建LED牆

專業視聽系統

行政酒廊

專業的客戶體驗支持

中環風格

在中環Eaton Club共享工作空間,您可以在清晨的香檳早餐會議、下午的愛爾蘭咖啡聚會,抑或在晚上的品酒會中結識朋友。Eaton Club Central 的種種高格調活動,令您每天也有不同凡響的工作體驗。

萬物核心

位於繁榮的中環地區,精緻而高雅的工作環境
座落於冠君大廈內,是該區金融、商業和銀行業的核心地段,四通八達。在這裏租用我們的共享工作室,您能隨時飽覽開揚景觀。無論是為初創企業尋求融資,還是籌劃策略併購,會員都盡享地利。

營商·盈商

專業的工作空間與私人會議室,營造出最奢華的商業互動氣氛
中環Eaton Club提供多種卓越且靈活的場地租用服務,竭力滿足您獨特的商務需求。我們的活動場地和會客廳為您提供舒適的享受。無論是租借我們的獨立辦公室來進行會議,還是在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內拓展人脈與商機,我們量身訂制的禮賓服務也能貼心關顧每一方面,讓您可以專注拓展業務。

創意空間

巧妙與設備齊全的設計,可以啟發您下一個活動
4,500平方的靈活共享辦公室空間,讓您的活動有更大自由度!我們會讓您願景實現,例如您的盛大開幕計劃招待會,或童年夢想的婚禮。在中環Eaton Club,您便能成為最精彩的活動創造者和設計師。

瑰麗氣派的 會議室租借 服務

令人印象深刻和具啟發性的專尚空間
我們永遠不會低估設備齊全的會議室對激發創造力和建立良好溝通的能力。 在Eaton Club共享工作空間,我們一系列的多功能會議室將隨時候命,助您舉辦團隊會議、董事會議或視像會議,適合不同規模的團體使用。房間內配有專業的視聽設備,方便進行匯報及開會,還有高速WiFi,以及時尚、舒適的傢俱,讓您全情投入在會議當中。 立即預訂Eaton Club Central的會議室,以嶄新的方式探索企業生產力。
請輸入有效
這是必填項。
請同意條款和條件。
重新輸入的密碼應與密碼相同。
新密碼不應與目前密碼相同。
密碼必須至少包括8個字符,包括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和符號。
新成員,請加入我們以繼續。
現有成員,請以繼續。
請求超時。
請刷新頁面。
請求超時。
請瀏覽我的帳號查閱記錄
找不到紀錄,
請瀏覽我的會議室預約查閱記錄。
憑證不正確。您可以重試。
如您是首次登錄的現有會員,請通過忘記密碼重置您的密碼。
對於合約到期的會員,請致電我們的客服尋求協助。
編碼不正確。
找不到帳戶。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註冊失敗了。請聯繫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尋求幫助,謝謝。
密碼不正確
請輸入所有資料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