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址和通訊服務

每月由 HK$1,200

商業地址和通訊服務

在Eaton Club,我們的商業地址和通訊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商業地址和全面的通訊解決方案,使您能夠建立強大的存在感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 專業的商業地址:在優越的地理位置擁有一個專業的商業地址,提升您的專業聲譽。從我們的熱門地址中選擇,展現可信度,提升品牌形象。
  • 額外 20 小時的共享工作空間使用權:每個月額外獲得 8 小時的共享工作空間使用權,讓您在工作時間內充分享受額外的好處。利用我們舒適和激勵人心的共享工作空間,與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一起工作、合作和建立人脈。
  • 郵件和包裹處理:我們專業的團隊將以最高的專業態度處理您的郵件和包裹。您可以放心,知道您的重要信件和交付物將被高效且安全地管理。
  • 呼叫轉接和語音信箱服務:再也不會錯過重要的電話。通過我們的呼叫轉接和語音信箱服務,您可以無縫地將通話轉接到您偏好的號碼,或遠程訪問語音郵件,確保您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保持聯繫和反應靈敏。
  • 會議室和Eaton Club設施使用權:作為商業地址和通訊服務的會員,您將可以使用我們設備齊全的會議室和工作空間,為您提供與客戶會面、進行面試或重要項目工作的完美環境。

常見問題

Eaton Club的商業地址與通訊方案是什麼?

Eaton Club的商業地址與通訊方案為專業人士提供可靠的商業地址和一套通訊服務,以滿足其業務需求。這些方案旨在提升通訊效率,支持順暢的業務運營。

商業地址與通訊解決方案還包括哪些額外福利?

如何加入商業地址與通訊解決方案?

請輸入有效
這是必填項。
請同意條款和條件。
重新輸入的密碼應與密碼相同。
新密碼不應與目前密碼相同。
密碼必須至少包括8個字符,包括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和符號。
新成員,請加入我們以繼續。
現有成員,請以繼續。
請求超時。
請刷新頁面。
請求超時。
請瀏覽我的帳號查閱記錄
找不到紀錄,
請瀏覽我的會議室預約查閱記錄。
憑證不正確。您可以重試。
如您是首次登錄的現有會員,請通過忘記密碼重置您的密碼。
對於合約到期的會員,請致電我們的客服尋求協助。
編碼不正確。
找不到帳戶。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註冊失敗了。請聯繫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尋求幫助,謝謝。
密碼不正確
請輸入所有資料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