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Club会议室

Eaton Club在中环、湾仔和九龙三个黄金地段均设有一应俱全的会议室租借服务,供不同规模的企业开展业务。Eaton Club的会议室旨在激发创意、促进商业联系、并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助您取得成功。

便利的地点

专业的氛围

弹性预订

会议室租借服务概览

我们提供环境舒适及设备先进的会议室,不论是探索灵感,还是联系企业伙伴,均可供会员预约,助您安心举办团队会议、董事会议或视像会议。这些会议室均配有专业的视听设备、高速 WiFi 连接和舒适的家具,促进高效沟通,同时放松身心。

租借会议室

租借中环Eaton Club会议室

  • 中环花园道3号冠君大厦5楼

中环Eaton Club位于香港心脏地带,拥有多个时尚典雅的多功能会议室,设备齐全,包括优质的影音器材、流畅的WiFi连接及舒适的室内陈设等。预订中环Eaton Club的时租会议室,体验前所未有的高效商业空间。

租借湾仔Eaton Club会议室

  • 湾仔港湾道23号鹰君中心3楼全层

湾仔Eaton Club提供能高度促进生产力和协作的会议室,包括顶级的视听器材、高速且稳定的网络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是举办成功的商务会议、汇报及团队建设活动的完美选择。预订湾仔Eaton Club的时租会议室,激发您商业的潜力。

租借旺角Eaton Club会议室

  • 九龙朗豪坊办公大楼48楼

旺角Eaton Club的会议空间适合举办不同类型的团队会议、集体研讨会议和视像会议,助您优化工作效率。会议室配备了优质的视听技术、流畅的网络连接及写意的室内陈设,为我们的会员、宾客及其团队成员创造一个积极的工作氛围。预订旺角Eaton Club的时租会议室,提升您的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设施

高速Wi-Fi
音效和视觉系统
会议通话设备

如何预约Eaton Club的会议室?

顾客可以透过我们手机APP,或直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预订我们的会议室。我们提供时租会议室的方案,定价灵活,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会员预订会议室可享有优惠吗?

预订会议室是否有租借时间要求?

预订会议室可以要求额外服务吗?

预约前可以参观会议室吗?

你们的地址在哪里?

请输入有效
这是必填项
请同意条款和条件
重新输入的密码应与密码相同。
新密码不应与目前密码相同。
密码必须至少包括8个字符,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新成员,请加入我们以继续。
现有成员,请以继续。
请求超时。
请刷新页面。
请求超时。
请浏览我的帐号查阅记录
找不到纪录,
请浏览我的会议室预约查阅记录。
凭证不正确。您可以重试。
如您是首次登录的现有会员,请通过忘记密码重置您的密码。
对于合约到期的会员,请致电我们的客服寻求协助。
编码不正确。
找不到帐户。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注册失败了。请联系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寻求帮助,谢谢。
密码不正确
请輸入所有资料
请输入有效的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