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工作空间

每月由HK$ 2,600

共享工作空间

在Eaton Club体验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让工作与灵感相遇之处。我们精心设计的空间融合了舒适和风格,营造出一个邀人的氛围,促进创造力和合作。一同探索这种融合工作与生活平衡、培养个人福祉的新工作方式。提升您的生产力,立即加入我们。
  • 灵活的工作环境: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提供一个动态的工作环境,迎合不同的工作风格和喜好。无论您喜欢热闹的开放空间还是宁静的角落,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提供多种设置,以满足您的需求。
  • 网络机会: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培育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专业社群,其中包括来自不同行业和背景的人士。通过与志同道合的人共享工作空间,您有丰富的机会进行网络交流,从多样化的人才中获得见解。
  • 便利性与可及性:我们的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位于中环、湾仔和九龙等策略性位置,方便前往交通和商业枢纽。这种便利性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 社群与支持:生活化共用工作空间培养了一种社群意识,提供支持性的生态系统。与其他会员互动,参加活动和研讨会有助于克服挑战,促进个人和职业成长。

常见问题

什么是Eaton Club共享工作空间会员?

Eaton Club共享办公会员提供进入我们优质共享工作空间的权限,为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充满活力和启发的环境,以工作、合作和发展业务。

Eaton Club共享工作空间有哪些好处?

我能升级我的会员计划吗?

我可以在成为会员之前试用共享工作空间吗?

会员是否享有独家待遇或活动?

请输入有效
这是必填项
请同意条款和条件
重新输入的密码应与密码相同。
新密码不应与目前密码相同。
密码必须至少包括8个字符,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新成员,请加入我们以继续。
现有成员,请以继续。
请求超时。
请刷新页面。
请求超时。
请浏览我的帐号查阅记录
找不到纪录,
请浏览我的会议室预约查阅记录。
凭证不正确。您可以重试。
如您是首次登录的现有会员,请通过忘记密码重置您的密码。
对于合约到期的会员,请致电我们的客服寻求协助。
编码不正确。
找不到帐户。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注册失败了。请联系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寻求帮助,谢谢。
密码不正确
请輸入所有资料
请输入有效的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