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aton Club

Eaton Club在香港中环、湾仔、九龙的黄金地段均设有顶级的商业工作空间和服务式办公室,环境舒适・设备先进,亦灵活符合您的办公霈求。这里不只是一个服务式共享办公室,更加是个汇聚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商界翘楚的空间。在这里,各种创新意念、文化与知识都能相互碰撞、交融。为了迎合不同的工作模式和需要,我们特别提供各种不同风格主题的服务式办公室。无论是开放式coworking space、事属办公桌基至是虚拟办公室,这里也是您开创事业,并与志同道合的精英交流理念,开拓末来的理想选择。
我们的核心价值

建立超越地域的联系

社区
社区是Eaton Club的核心。我们致力于在多元的专业人士、企业家和创意人群中培养强烈的归属感和合作精神。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环境,人们在其中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分享思想并实现合作。
健康与生活品质
我们将您的健康与福祉置于首位,并理解良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的空间旨在促进福祉,提供福祉计划、健身设施、宁静区域和人体工学工作站。我们鼓励您优先考虑自我照顾,并在追求职业目标的同时拥抱平衡的生活方式。
艺术与文化
在Eaton Club,我们将艺术和文化视为启发灵感的催化剂。沉浸于我们精心策划的空间中,展示当地艺术品、展览和文化活动。我们相信艺术、文化和工作的交汇培育了一个鼓励新鲜观点和激发创造力的环境。

我们的故事

以将工作与生产力相结合,创造力与社会与环境影响力相结合为使命,Eaton Club代表了私人会员休息室与共同工作空间之间的完美平衡。借助工作方式的最新演进,Eaton Club满足不同的工作风格,同时为个人或公司提供社交和建立人际网络的机会。有意为更美好未来做出贡献和合作的租户和公众可以参加鹰君集团主办的有关社会和可持续发展主题的讲座和研讨会。目前在香港经营着三个地点,这个文化中心的概念定将扩展至鹰君集团的其他场所。

优越的地理位置

完善的设施

专业的客户体验支持

品种会员选项

灵活的活动空间

使命和愿景

建立全球社区

我们致力于在业务的各个方面提供卓越的品质,并创建一个热情好客的社群,让会员能够合作、启发和学习。我们提供多样化的工作空间、活动场地和餐饮服务。

在Eaton Club,我们通过保持最高的品质和创新水准,提供优质的款待服务。

请输入有效
这是必填项
请同意条款和条件
重新输入的密码应与密码相同。
新密码不应与目前密码相同。
密码必须至少包括8个字符,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新成员,请加入我们以继续。
现有成员,请以继续。
请求超时。
请刷新页面。
请求超时。
请浏览我的帐号查阅记录
找不到纪录,
请浏览我的会议室预约查阅记录。
凭证不正确。您可以重试。
如您是首次登录的现有会员,请通过忘记密码重置您的密码。
对于合约到期的会员,请致电我们的客服寻求协助。
编码不正确。
找不到帐户。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注册失败了。请联系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寻求帮助,谢谢。
密码不正确
请輸入所有资料
请输入有效的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