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共享工作空间

HK$300/日

日租共享工作空间

透过我们的共享工作空间选项,感受Eaton Club充满活力和合作的氛围,为那些每天都寻求高效工作空间的人而设计。凭借我们的日租共享工作空间,您可以体验到共享工作空间所带来的许多优势,而无需长期承诺,这是自由工作者、企业家和远程工作者的理想选择。
  • 可进入我们的开放式共享工作区,提供充满活力和协作精神的工作环境,让您能够与其他专业人士互动和连结。
  • 高速互联网、舒适的工作站以及使用会议室和公共空间等共享设施的权限。
  • 灵活选择适合您时间表的工作日,使您能够根据需求调整工作空间。

常见问题

什么是日租共享工作空间?

日租共享工作空间是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让专业人士可以在一天内访问我们设备齐全的工作空间和便利设施,无需长期承诺。

我可以提前预订日租共享工作空间吗?

我能将我的日租共享工作空间方案升级到其他会员级别吗?

请输入有效
这是必填项
请同意条款和条件
重新输入的密码应与密码相同。
新密码不应与目前密码相同。
密码必须至少包括8个字符,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新成员,请加入我们以继续。
现有成员,请以继续。
请求超时。
请刷新页面。
请求超时。
请浏览我的帐号查阅记录
找不到纪录,
请浏览我的会议室预约查阅记录。
凭证不正确。您可以重试。
如您是首次登录的现有会员,请通过忘记密码重置您的密码。
对于合约到期的会员,请致电我们的客服寻求协助。
编码不正确。
找不到帐户。
系統繁忙
抱歉,您的注册失败了。请联系Eaton Club Client Experience Team寻求帮助,谢谢。
密码不正确
请輸入所有资料
请输入有效的电邮